✈️

✈️
Instagram

放飛自我?

 
你是否知道,
我也有害怕失去的時候?

你可曾想過,

那意氣風發的背後,
是有多少的手足無措?
那光鮮亮麗的背後,
是有多少的狼狽落寞?

多少的無力和麻木
都藏匿在了我淡定從容的身後?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壓抑的情緒翻江倒海;
不安、恐懼、空虛、
一陣一陣地拍擊,
驚濤駭浪,
我連神經都在顫抖。

滿面笑容獻給了白昼,
夜晚只好將哭泣帶走。
堅強軀殼下的脆弱,
誰能懂?

我能否等到那個人,
那麼一個不一樣的,
讓我卸下銅牆鐵壁,
展露裡頭的千瘡百孔 ?

讓我放飛

那個消逝已久、
那個戴著藍色憂傷、
那個冷靜表層下每個細胞都在抽泣、
那個連我自己都快遺忘了的

自我?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otd: DUBUYO [NU Sentral]

Poetry: The Sparkling

【推文】《最佳贱偶》容光 :书评+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