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stagram

生活:火龙果凤梨汁

来来来,多喝果汁!果汁健康!我们是国家未来栋梁!


Alright, 几个月前,我的阿姨榨了一整大瓶(你要相信我,真的很大瓶)的火龙果凤梨/火龙果菠萝果汁给我们全家试试。然后那一日花好月圆,我俩在杯中相遇、因杯结缘,我爱上了火龙果凤梨汁,一爱便是一往情深。


圆规正传,评价是

超、好、喝。




喝了一杯就停不下来,而且让生长在这一年四季都是大写加粗的热带国家的我宛如蚂蚁吃到糖、狮子吃到肉一般


结果就是我在之后上网搜了下这果汁的好处,因为我是个积极和富有好奇心的小孩。


  • 食疗功效:
    润肠通便、消暑解渴、美容护肤、增强免疫力、补血、降压降脂
  • 适宜人群:
    一般人群皆可食用
  • 禁忌人群:
    糖尿病人、寒性体质者、月经期间


所以体寒的别喝。


材料:


火龙果 + 凤梨 + 水🥤


其实做法就很简单,你不需要像网上说的一样去量多少克多少克,总之把凤梨和火龙果切成中块(去皮这种步骤应该不用说吧?)然后用都差不多的分量(凤梨6块火龙果6块这样),丢进*很粗暴* 果汁机里然后加水(切记:不要把水加到两种水果的中间位置,在中间以下,不然榨出来的果汁会太水),搅搅搅榨榨榨,完成✅。



火龙果

具有预防便秘、促进眼睛保健、增加骨质密度、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压、降低胆固醇、预防贫血、美白皮肤、解除重金属中毒、瘦身、防大肠癌的功效。


菠萝🍍

具有清暑解渴、消食止泻、补脾胃、固元气、益气血、消食、祛湿、养颜瘦身的功效。


便秘的人喝这个或吃火龙果真的很有效,本人亲身经历。绝无戏言。为什么就没有什么广告上找我代言果汁还是美食什么的,我觉得我自己还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otd: DUBUYO [NU Sentral]

Poetry: The Sparkling

【推文】《最佳贱偶》容光 :书评+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