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stagram

看著你,挺好。

 

我們都缺了,
坦白的勇氣。

我不是無法洞悉你的想法,
我不是真的猜不透你,
我只是不想承認,
那樣的你。

在我眼裡,
你是那麼的美好;
我曾以為,
我對你的坦誠,
你感受得到。

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已做到了坦城,
你缺遺漏了相對。

而此刻我看著你,
你的眼裡滿是笑意,
滿是愛惜,
滿是溫柔風情。

真實而又不真實的你,
你的笑,
是否達到心底去?

看著你漸行漸遠的背影,
我盼著你返身,
繼續守著原屬你的,
那一顆真摯的心。

還有我的心。

心靈曾經是如此地近,
現在便是如此地遠,
我隔著千層紗看你,
看似清,
卻是模糊不清。

面對你,
我想就這樣裝傻下去,
你是否會對我憐惜?
你是否會因此回心轉意?
我們是否能將從前延續?

然後我笑了。

腦是理性,
心是感性,
前者接受了,
後者卻還在刷回憶。

所以說回憶是個好東西,
物是人非、一拍兩散之時,
至少還能保留著這一塊見證,
縱使它會變得模糊不清。

或許你早就丟了這塊,
但我不會問,
你不必答,
我的心不需知道,
就讓它這樣,
挺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otd: DUBUYO [NU Sentral]

Poetry: The Sparkling

【推文】《最佳贱偶》容光 :书评+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