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stagram

两个人:刚刚好

三个人太多,

一个人太少,两个人刚刚好。

 

朋友不求多,

只求有个知己就好。

别人怎么说你、看你,不重要,

还有一个人懂你就好。

争吵不休,

吵得不可开交,

别过脸和不理睬,

最后还是回头望了望,

重修旧好。

生日到了,

给你惊喜,

不求贵重礼物,

只要是你用心准备的就好。

两个人,

你甩头时我摇屁、

你装逼时我挺你、

你说心事我聆听、

你八卦时我和你

你安静时我陪你。

两个人,

我抽风时你抽筋、

我花痴时你一起、

我认真时你细听、

我吃披萨你抢cheese、

我挑眉时你会意。

两个人不多不少,互补着用,互相了解就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otd: DUBUYO [NU Sentral]

Poetry: The Sparkling

【推文】《最佳贱偶》容光 :书评+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