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stagram

論:理所當然

Never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永遠記得這句話。

無論別人對我們是多麼的好,記得,那不是他應該做的,你千萬不要覺得理所當然。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相互,不是一味地在獲得,也不是一味地在付出,而是在你付出的同時獲得些什麼,在你獲得的時候想著該付出些什麼。

別人對你的好,你要知道感謝;傷害了對方,你要知道道歉。儘管那是無心之過,儘管妳覺得那沒什麼值得道歉,儘管你們是親密的朋友。

如果你是真心地對待一個友,就應該放任她、給她自由去做他想做的事,而不是一味地用友情來束縛。
你把友情當什麼了?綁著彼此的籌碼?
因她的不配合所以你生氣了、不爽了,
但她應獲得她想要的天空,而你應當即她家人之外的支柱,你們之間並沒有黏在一起一輩子的承諾。

真正的朋友並不會害怕對方超越自己,而是想著一起超越別人。

只要心是在一起的,距離再遠、理想和對未來的憧憬再不一樣,又何妨?
 

何謂閨蜜?經常黏膩在一起、常常拍自拍、撒合照、一起去旅行、穿「閨蜜服」的就叫閨蜜?
好表面。經得起時間考驗?

信任是最重要的。我相信你,不聽信別人對你的指指點點,除非我親眼目睹、親身體會,否則別人說了再多妳的不好,我也只會一笑而過。

讓別人知道「 你說了再多又有什麼用?」

一個過客的三言兩語就能動搖你對她的信任和看法的不叫友情。
儘管最後我們經不起時間的考驗,至少我不負你,至少我對我們的友情不虧欠,坦蕩蕩,一片赤子之心。

有時候難過的不是結局不好,而是真誠沒被善待。

 

你要和我計較,我絕不大方;你要和我慷慨,我絕對比你敞亮。


我們應該深思,我們真的把朋友當成了朋友嗎?

朋友我有很多,說到真信任的,不多。
說到知己,那自然是沒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otd: DUBUYO [NU Sentral]

Poetry: The Sparkling

【推文】《最佳贱偶》容光 :书评+简介